商品介紹

活性碳口罩






拋棄式口罩,鼻樑塑筋線可依個人臉部線條調整,
以達最佳密合效果,折線立體設計,四層不織布結構,
活性碳纖維能有效阻隔口沫、灰塵、花粉等微粒子吸附進入。

醫療口罩

採用複合不織布,其具備透氣性佳及不起毛羽特性,有藍、綠二色。 
第一層:選用不織布PP材質,具有防潑水效果,可阻隔附著。 
第二層:溶噴不織布,為主要過濾層,扮演過濾空氣中細小粉塵重要功能。 
第三層:選用複合不織布,主要親膚層,口罩需與臉部貼合會產生磨擦,
若內側不織布材質過於粗糙,則皮膚會產生不舒適感無法久戴。

紗布口罩

內層過濾布,外層純棉紗布。 
鼻梁處設有鐵絲,戴時壓下,粉塵及汙染物不易滲入。

紙口罩

無法阻擋細菌、油煙或有機氣體汙染, 
適用於單純防口沫之餐飲或學校午餐之短暫使用,沾到口水會濕掉,不適用於長時間配戴。

N95口罩

鼻貼部附固定片,內部有軟墊,對於空氣傳染(5微米以下的微粒)可提供95%以上的過濾效果。

罩式活性碳口罩

第一層:口罩最外為隔離層,主要目的在阻擋較大之粉塵,飛沫。 
第二層:口罩主要過濾層,扮演過濾空氣中細小粉塵與細菌病毒。 
第三層:活性碳層主要進行過濾乾淨空氣其氣態或蒸氣態物質吸附。 
第四層:口罩支撐層,由於碗型(杯罩)型口罩為立體型式需要支撐層維持其立體形狀。

PE膠膜

PE材質膠膜,用於貨品棧板打包與運輸時之作業,由於膠膜的強韌自粘性,加上纏繞時所產生層層張力之緊束作用,達到棧板打包之最佳效果。
皆有南亞與進口的廠牌,寬度有50cm、30cm、10cm、5cm...等

PVC膠膜

PVC材質膠膜,目視顏色為金黃色,拉力較強、無伸展性、厚度較厚,長度皆依個人需求裁切,厚度越薄單價越高。